网贷天眼
网贷天眼
热门 加息最新
网贷天眼»网贷论坛 讨论区 投资交流 细数人人贷的几宗罪
查看: 5783|回复: 33

细数人人贷的几宗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9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捣糨糊 于 2012-7-19 21:03 编辑

第一宗:充值收费。此罪一直为各位投资人所憎恶,0.5%的手续费率,6月以前还是上不封顶,却好意思说是三方平台收取,而且,收这么高的费率,还完全不支持信用卡,已经有三方支行从业者透露,借记卡充值的成本几乎为零!据路边社估计,人人贷在充值费上大概赚取了50万RMB!
第二宗:提现速度慢。当天提现,最快第二天到账,如果你正好是星期五提现,恭喜你,下周一到账,本人已经体验过多次,恶心至极。
第三宗:与投资者争利。人人贷首先给大家一个超正面的形象,他不赚钱,是赔本赚吆喝,为的是促进中国个人信用体系建设(这个话推大了),而且每个标都是超低的利率,这几个方面就给众多投资者形成了一个假象,人人贷很安全,可以说是这么多网贷网站中最安全的,如果很安全的话,利率低点也没关系,甚至是应该的!在这里我想说:人人贷的利率对借款人来说一点儿都不低,甚至比同行还高!所以你们承担的风险也不会低!人人贷从一开始就与投资者争利,投资者承担的风险却是一样的,去年的话甚至有很多坏账由投资者买单! 据路边社估计,一般借款人在人人贷承受的利率是30%(不包括C级以上),而人人贷就占据了30%中的一半!根据他们的半年报,如果人人贷为投资者带来了400多万的利息收入的话,RRD收入也在400W以上。
第四宗:开发钢材质押标。这个风险我不再赘述了,我只是估计,2400万的智能理财标,总的质押物,也就是那一堆堆钢材,总评估价仅仅3200万,这当中的风险,各位可以自己计算。
第五宗:所谓爱心助农是谎言。当初看到RRD还热衷于公益事业,才毫不犹豫的投了点,现在想来,其实是人人贷公关方式的一种,表明人人贷基本算一个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,很大幅度提升了他的正面形象,其实爱心助农,却是一个自负盈亏、持续发展、管理规范、覆盖面广的专业小额信贷机构,也就是说,拿着2%的低息借款,转手自负盈亏了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捣糨糊 于 2012-7-19 21:07 编辑
谁是谁 发表于 2012-7-19 21:03
老兄看来你是从人人贷出来了。我还死在里边呢


能不能给些有说服力的原因,说明RRD的人气为什么这么旺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人在里面投资啊,这种网站应该为理性的投资者唾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捣糨糊 发表于 2012-7-19 21:05
能不能给些有说服力的原因,说明RRD的人气为什么这么旺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人在里面投资啊,这种网站应该 ...

我不应该评价平台,但是我说句心里话。我投资的感觉是。
人人贷是真的在做平台,而且是踏踏实实做平台,而且13%左右的利率我也感觉还可以。我不是卡族,是自己的闲钱,放哪里都是放,放在人人贷一部分也没问题。关于钢材抵押的问题,我感觉不是问题。只要有真的抵押物就行。昨天晚上看中央二套的财经新闻,那些钢贸商说好朋友融资都要2分钱每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谁 发表于 2012-7-19 21:03
老兄看来你是从人人贷出来了。我还死在里边呢

还有最后一个月,8月份全部收完,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谁 发表于 2012-7-19 21:10
我不应该评价平台,但是我说句心里话。我投资的感觉是。
人人贷是真的在做平台,而且是踏踏实实做平台, ...

确实是在做平台,因为他是在赚钱,赚钱的话能不踏踏实实做平台嘛,RRD每个月大概收入在50-100W,我学的是会计,现在在银行上班,我大概能够用我们支行的收入去估算他的收入,仅仅是贷款方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捣糨糊 发表于 2012-7-19 21:14
确实是在做平台,因为他是在赚钱,赚钱的话能不踏踏实实做平台嘛,RRD每个月大概收入在50-100W,我学的是 ...

我是留一部分钱在人人贷懒的撤出来,其次感觉网贷整个水还是很深。没有那些平台绝对是安全的。我一旦决定投资了,很深撤离资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谁 发表于 2012-7-19 21:16
我是留一部分钱在人人贷懒的撤出来,其次感觉网贷整个水还是很深。没有那些平台绝对是安全的。我一旦决定 ...

我是不怕啦,缺钱哪,找不到好的项目,只有靠网贷发家致富了,起步资金就是一堆卡,哈哈,争取30岁净资产达到100W万,呵呵,让各位见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捣糨糊 发表于 2012-7-19 21:20
我是不怕啦,缺钱哪,找不到好的项目,只有靠网贷发家致富了,起步资金就是一堆卡,哈哈,争取30岁净资产 ...

你年轻啊可以博一把啊。我不行了,35岁了老婆孩子都要养。 输不起了。 年轻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谁 发表于 2012-7-19 21:21
你年轻啊可以博一把啊。我不行了,35岁了老婆孩子都要养。 输不起了。 年轻真好


大哥,这种游戏都输不起哪,这都是真金白银哪,不是数字,我输了也会跳楼的,就是老婆孩子(将来),房子,车子(将来)的压力太大了,不得不搏一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相关文章

相关问答

关注天眼  

Copyright © 2013 p2peye.com 北京银讯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以及拷贝,违者必究。

京ICP备13053798号-1京ICP证15004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26902 号

网贷天眼温馨提示:网贷天眼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发行方提供。理财属于投资行为,不等同于银行存款。投资有风险,购买需谨慎。

快速回复 下载天眼app
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